玩具王國-華麗的遊戲版圖、與流暢的遊戲流程!


《SWANPANASIA》驛馬當先 Thurn and Taxis


《SWANPANASIA》驛馬當先 Thurn and Taxis
玩家在遊戲進行中,每個玩家發展自己的馬車郵政服務公司! 深受歐美玩家的喜愛,歡迎來經營你的郵政公司!

玩具王國





★《SWANPANASIA》驛馬當先 Thurn and Taxis ★★╮ 耍點心機,用點智慧,誰都不是對手! ╭★遊戲人數:2-4人遊戲時間:約60分遊戲設計:Andreas Seyfarth, Karen Seyfarth語言版本:英文Thurn and Taxis在17世紀時,是巴伐利亞地區以郵政系統聞名的貴族,版圖中有二十幾個小城鎮,在德國南部地區均相當有名。 玩家在遊戲進行中,每個玩家發展自己的馬車郵政服務公司。你可以請求郵局裡的專人幫忙運送包裹,並想辦法在版圖上建立起更多的驛站,得到高價值的馬車與分數卡,當然,遊戲另一精彩之處,就是不要忘該於時間內送達包裹喔!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


【SOULEIADO】芙蓉花5Way背巾


【SOULEIADO】芙蓉花5Way背巾
專為東方女性身型打造,符合寶寶身型的彎曲設計,寶寶出生到3歲左右皆可使用,頸部有遮帶設計,可支撐寶寶頸部與擋風遮陽 日本製。

玩具王國





【SOULEIADO】芙蓉花5Way背巾Ficell公司與日本背帶始祖eightex合作開發,擁有多項專利,其產品安全性與使用性的優良,在日本獲得多個獎項。此背帶融合SOULEIADO的經典布花與專為東方女性身型打造的設計,寬幅的雙肩帶,能夠減輕肩部負擔,亦可好好支撐寶寶。背帶腹部使用透氣網狀橡膠,讓寶寶不悶熱。腰部的寬背帶可調整至120cm以內,男性使用也OK。從寶寶出生開始使用,最重可負荷到約15kg。 ***********************************************日本eightex公司在1962年設立於日本中心千代田區,是世界上最早開發前抱式背帶,並擁有多項專利之公司。獲得多項日本通產省的最佳產品設計獎,因其安全性、擁有多項專利、優良設計能力等等,造就了eightex在背帶產業穩固不可或缺的地位。安全與舒適是永遠不變的堅持。*日本ficelle公司與日本背帶始祖eightex合作開發最適合東方媽媽身形所量身訂做的背帶。使用souleiado經典布料打造出最時尚又實用的背帶*不論是面對面或是後背的兩種方式都能夠輕鬆使用。*新生兒可使用到3歲左右。*舒適的設計使用棉料的的寬幅肩帶和有穩定感的腰帶能夠減輕媽媽的負擔。*符合寶寶身體曲線的設計即使睡著的寶寶也不用擔心會不舒服的彎曲, 另有可收納的寶寶帽衫不只可固定寶寶頭部也可防風以及抵擋防紫外線,針對媽媽以及寶寶都有貼心設計。*背帶的腹部使用透氣網狀橡膠能流暢地包覆寶寶。*腰處使用可調整的寬背帶也適合男性腰圍120cm以內。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


《小獅王辛巴》全新二代紫外線負離子殺菌烘乾機


《小獅王辛巴》全新二代紫外線負離子殺菌烘乾機
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飛利浦殺菌光守護寶寶! 紫外線殺菌 /負離子除臭 食品級PC塑鋼 一次可放8支奶瓶

玩具王國





《小獅王辛巴》全新二代紫外線負離子殺菌烘乾機☆優越的殺菌效果大功率的殺菌燈提供優越效果,保護寶寶的健康。☆烘乾及消毒功能可同時使用☆方便衛生的構造分離式層架方便放入奶瓶,網狀構造使奶瓶、小孩用品等均可完全消毒,雙層網架設計,上層可放小型用品,下層可放8支奶瓶,更好使用。☆採用食品級PC塑鋼不易爆裂,安全可靠☆不鏽鋼材質內部採用雙層不鏽鋼材質,不必擔心生鏽問題。☆紫外線殺菌光採用最高品質飛利浦PHILIPS紫外線殺菌燈管,可擁有優越的殺菌效果。☆開門斷電、安全第一☆微電腦三段觸控定時15、30、60分鐘3段時間設計,觸控式面板,操作便利。☆飛利浦燈管~守護寶寶與全家人的健康! *負離子除臭:去除異味,將空氣迅速轉換成清淨空氣。 ☆→消毒→除臭→烘乾,一次OK ☆電源開啟~同時釋放出負離子除臭 ☆微電腦三段觸控定時 ☆雙層不鏽鋼置物架及烘乾箱 ☆採用飛利浦PHILIPS紫外線殺 菌燈 ☆採用食品級 A S 塑膠門蓋,安全無毒 ☆開門斷電、安全第一 ●使用範圍:奶嘴.奶瓶..固齒器.美耐皿.金屬產品.小玩具等皆可使用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台灣製商品讓您更安心


【寶貝樂】灌籃高手二節式高度可調型籃球架


【寶貝樂】灌籃高手二節式高度可調型籃球架
可依需求做二節五段式的調整 採用PE塑膠不易破裂褪色 體積輕巧室內戶外皆可用 增進手部肌肉運動及能力 結構穩固安全爸媽更放心

玩具王國





【寶貝樂】灌籃高手二節式高度可調型籃球架-台灣生產符合ST安全檢驗標準認證的籃球架採用PE塑膠並加入抗紫外線劑耐高溫、抗低溫、不易破裂或退色結構穩固安全讓爸媽更放心還可依個人需要做高、低二節五段式的調整可增進寶貝手部肌肉運動及能力體積輕巧方便無論室內或室外都很適合拆裝方便簡單,共享親子遊樂趣味★叮嚀★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不但能兼顧安全,更能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


【BANPRESTO】代理版/航海王 海賊船第二彈/白鬍子海賊團 莫比迪克號(白鯨號)


【BANPRESTO】代理版/航海王 海賊船第二彈/白鬍子海賊團 莫比迪克號(白鯨號)
白鯨號完成品模型,長度約19公分 絕佳的觀賞性及塗裝精美,海賊迷絕不能錯過的商品! 不論是拍照、收藏、展示都非常合適喔!

玩具王國





【BANPRESTO】代理版/航海王 海賊船第二彈/白鬍子海賊團 莫比迪克號(白鯨號)莫比迪克號是白鬍子海賊團得主船艦,船頭為鯨魚的頭部裝飾,因此又稱「白鯨號」,海賊船名字來源為美國作家赫爾曼·梅爾維爾的經典文學《白鯨記》。船體長度約19公分。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日本SEK抗菌防蟎處理


粉彩比得兔幼教兒童兩件式睡袋-粉紅


粉彩比得兔幼教兒童兩件式睡袋-粉紅
材質:100%天然純棉

玩具王國





粉彩比得兔兩件式睡袋-粉紅‧採用精梳純棉製成,透氣、柔軟、舒適。‧日本SEK抗菌防蟎處理,能有效抑制細菌孳生, 讓寶寶遠離過敏原。 ‧不含游離性螢光劑、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能給寶寶更舒適安全的保護。‧採用彼得兔故事圖案設計,色彩柔和、可愛溫馨,饒富童趣。

『品牌簡介』“Peter Rabbit (彼得兔)”是一本童話故事書,由英國童話作家碧翠波特(Beatrix Potter)女士於1893年所創作的一系列童話故事,這個知名的童話人物一誕生,立刻就轟動了整個英國,至今已再版了三百多次。彼得兔的故事原作,代表兒童文學的精髓,它結合了精采的故事內容與細緻的水彩插畫,不僅打動各年齡層的心,而其各種產品亦風行世界各地。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ABC三版全新設計,正版授權


【Hello Kitty-俏皮藍】單人三件式被套床包組


【Hello Kitty-俏皮藍】單人三件式被套床包組
全新花色搶先登場 ABC三版全新設計 造型立體生動,色彩溫馨柔和 質地細緻,觸感柔順 正版授權,全程台灣精製

玩具王國





【Hello Kitty-俏皮藍】單人三件式被套床包組可愛滿點,風靡全球,經典歷久不衰 ,最受歡迎的Hello Kitty 系列寢具,又到台灣囉!由日本三麗鷗正式授權的Hello Kitty系列寢具,在眾所期待下再度推出,本次所採設計為市場罕見ABC三款圖樣搭配,A版為最具風格的大版面圖樣設計,B版則為特別位枕頭尺寸所開發的設計,再加上的連續設計的C版造型搭配,整組無論是造型繪製,色彩搭配,無一不是竭盡心思,為的就是將最可愛的Hello Kitty 完美的交到您的手上,陪您度過每一個溫馨甜美的夜晚。每組Hello Kitty寢具在推出前,從圖案設計、布樣色調到成品品質,皆須經過日本三麗鷗嚴格審查,方可製造銷售,嚴選全程台灣生產印染的高級精梳混紡棉布,材質本身質地細緻,觸感柔順,且彈性極佳,舒適透氣,最適合與您親密接觸的寢具產品,加工上則採環保染劑,並經多重嚴密後製處理,尤其衛生可靠,讓您買得開心用得更安心,且交由台灣一級寢具大廠生產,採先進流程生產,精確的剪裁加上細膩的車縫技術,完成每一件產品,確保每一組交到您手上的Hello Kitty寢具,都是品質優良,舒適耐用。全新Hello Kitty系列寢具,此番以如此優質設計推出,勢必造成搶購熱潮,請務必把握良機,手腳太慢就搶不到囉~◎商品特色◆視覺:市場罕見ABC三款圖樣搭配,A版為最具風格的大版面圖樣設計,B版則為特別位枕頭尺寸所開發的設計,再加上的連續設計的C版造型搭配,加上色彩搭配得宜,整組溫馨可愛,舒適宜人。◆觸感:質地細緻,觸感柔順,且彈性極佳,舒適透氣,最適合與您親密接觸的寢具產品採用 。◆組合:超值床包薄被套組,夏季涼爽透氣,舒適宜人,冬天使用時可加入各式被胎更加保暖,一年四季都非常合適。本組備有單人,雙人可供選擇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附籃框籃球


【寶貝樂】小白兔歡樂溜滑梯組


【寶貝樂】小白兔歡樂溜滑梯組
溜滑梯+籃球框+管弦樂器 PE耐高溫不易破裂或褪色 室內戶外皆可使用 可做高、低兩段式的調整 訓練寶寶平衡協調及手部肌肉運動

玩具王國





【寶貝樂】小白兔歡樂溜滑梯組~附籃框籃球◎樓梯可促進小朋友大腿肌肉的發展和排隊守秩序的良好習慣,不斷地爬上、滑下也能讓寶寶達到充分運動的效果。◎籃球架框 (附藍球一顆)寶寶能邊投球、邊溜滑梯,增進手部肌肉運動及能力,還可依個人需要做高、低兩段式的調整。◎側邊還有附管弦樂器 (附兩隻打擊棒)提供聽覺刺激。  本系列玩具接採用中空成型設計,採用PE塑膠並加入抗紫外線劑、耐高溫、抗低溫、不易破裂或退色,且經過ST安全檢驗標準認證,讓您的寶寶可以玩的安心,室內戶外皆可使用,結構穩固可承受重力高,穩固安全,無論是室內、戶外皆適宜,拆裝方便簡單,共享親子遊樂趣味。 叮嚀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不但能兼顧到他的安全,更能夠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


【義大利 Trudi】SEVI 幼兒木製立體農場拼圖組


【義大利 Trudi】SEVI 幼兒木製立體農場拼圖組
八個木製方塊,四面環圖 材質細緻,色彩繽紛 透過拼圖過程,培養觀察、邏輯及記憶力

玩具王國





【義大利 Trudi】SEVI 幼兒木製立體農場拼圖組Stacking Cubes Farm

★ 商品特色:八個木製方塊,四面環圖讓小朋友透過拼圖過程,培養觀察、邏輯及記憶力

■義大利設計,生動逼真的玩具■世界標準,安全檢測,無含有害物質,鉛、汞等■連結歷史傳統與新潮設計, 持續地開發提供新品■舒適材質、觸摸感優於同類產品,設計製造產品上領先同業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螃蟹翹翹板~在家就像在公園


寶貝樂螃蟹翹翹板~台灣生產喔


寶貝樂螃蟹翹翹板~台灣生產喔
發展及訓練平衡協調能力。 座位及把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超舒適。 高級PE材質,高強度且高韌性。 可供2位小朋友一同玩樂。

玩具王國





寶貝樂螃蟹翹翹板~台灣生產喔

☆*體積輕巧,室內室外皆可使用*☆哇!!!小朋友有福囉~ 館主挑選這款符合國家安全標準的雙人翹翹板~超有趣的螃蟹卡通造型,符合孩子手型的把手設計,腳踏位置及座位完全根據人體工學所設計,材質採用高級PE充氣塑膠,高強度且高韌性,不但堅固耐用、超好玩、且容易保養,體積輕巧,無論室內或室外都很適合喔!!而且是由歐美所指定的專業外銷廠所生產,品質無慮,讓寶寶玩得好放心!幫助小朋友發展體能協調、平衡感,對是孩子玩樂及健身的安心好夥伴~ ◆產品使用須知: ◎乘坐時請家長陪同。 叮嚀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不但能兼顧到他的安全,更能夠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 【注意】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