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王國-多種玩法,幼教活動最佳首選


《寶貝樂》小瓢蟲閃光扭扭碰碰車~台灣生產


《寶貝樂》小瓢蟲閃光扭扭碰碰車~台灣生產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室內室外皆可使用。 台灣製造外銷保證! 通過CE.ST安全檢驗標準

玩具王國





《寶貝樂》小瓢蟲閃光扭扭碰碰車~台灣生產

還在煩惱如何佈置一個充滿歡樂的遊戲房嗎?寶貝樂~系列商品:以附合國家安全標準的大型塑料為材料,設計研發一系列以安全為主的大型育樂玩具,DIY的設計概念讓大型遊樂設備也能搬回家,易拆易裝易洗易收的特性,讓小朋友在家也瘋狂喔!!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樂簡單操控室內戶外輕鬆玩多種玩法,幼教活動最佳首選 《小瓢蟲閃光扭扭碰碰車》,這輛有趣好玩的造型扭扭車有幾個特性:採用PE充氣塑膠,高強度且高韌性,不但是扭扭車更是一台碰碰車喔! 首創免電力、人力獨特設計,只需扭動滑行。行駛急轉彎不會前倒,180度後退也不會瞬間後翻呢!!這款安全、好玩、操作簡易的扭扭車,體積輕巧,攜帶方便,無論室內或室外都很適合喔!!幫助小朋友發展體能協調、平衡感,是兼具玩樂及健身的安心好夥伴~

◆產品使用須知:◎安全就座:請正確就坐於,身體前傾重心放在前端,雙腳自然分開並踏在腳墊上。 ◎如何起動:雙手握住方向盤,先往左轉60~90度後右轉60~90度,就能起動車子。◎如何前進:執行『如何起動』的動作後,持續旋轉方向盤就能往前移動。 ◎如何後退:將方向盤旋轉180度,持續旋轉方向盤就能往後移動。 ◎如何轉彎:方向盤向左(右)轉90度並維持至完成轉彎動作,即可放鬆方向盤往前移動。◎如何煞車:只需停止搖擺方向盤並將雙腳著地。

叮嚀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不但能兼顧到他的安全,更能夠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 【注意】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注意】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tag:玩具王國 , 鋼彈模型 , 卡通動漫周邊商品 , 益智遊戲 , 樂高積木 , 遙控直升機 , hello kitty , 3d模型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