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王國-台北縣市「免費」接送(基隆地區除外)


愛雅 5 星級寵物旅館住宿券-小型犬專區


愛雅 5 星級寵物旅館住宿券-小型犬專區
獨享私人350坪戶外活動空間 線上購買十天多送兩天!!! 以時計費最實在 北縣特寵業字第0093號

玩具王國





出差/出遊期間您家的寶貝還在一般寵物店住鐵籠套房嗎?擔心狗狗沒有足夠的戶外運動休閒時間嗎?愛雅寵物旅館位於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段200巷3之1號,佔地350坪,環境優美、視野寬廣、空氣新鮮!並提供台北縣市寵物提供免費專車接送服務(基隆地區除外)

區分小型犬運動區、中型犬運動區、大型犬運動區,依照狗狗大小及相處情況分區活動。

本館每日均會幫住宿的狗狗記錄生活作息,並刊登記載於本館部落格,方便飼主線上觀看。

乾淨&超大寬敞住宿房間,每間房間皆附有個人置物箱,方便狗狗私人用品放置。

※免費接送服務說明免費到府接送,接送區域為大台北縣市地區(基隆地區除外),須於住宿前一天來電預約早上接寵物時間 A車 07:00 ~ 09:30 B車 08:00 ~ 10:30晚上送寵物時間 A車 18:00 ~ 20:30 B車 19:00 ~ 22:00本館提供3次免費接送,如有超出,多增加1次酌收來回接送費100元基隆地區來回接送每次加收150元※住宿須知1.住宿寵物須滿4個月,且完成3劑疫苗注射,寵物住宿時,請寵物主人出示預防注射接種手冊備查2.住宿寵物如身上有跳蚤、壁蝨,請事先告知,以便幫寵物除蚤、去壁蝨,費用另計3.寵物如有皮膚病、傳染病,請勿送來住宿4.具攻擊性的寵物,請主人事先告知5..為避免傷口裂開、感染或引起任何併發症,故無法接受剛結紮七天內與傷口未拆線的狗狗6.如須服藥或擦藥,請自備好藥品,切勿隱瞞病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遺憾7.住宿寵物主人如未在帶領日期內領回,並超出5日未主動聯絡即視同棄養,本館有權處理,主人不得有異8.若狗狗過於緊張或具攻擊性,在不令寵物遭受強烈壓迫的原則下,我們會通知送回9.一旦發現狗狗有任何不適,我們會馬上通知主人,轉送至醫院或送回,以健康安全為優先考量愛雅寵物旅館北縣特寵業字第0093號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新民街一段155號電話:02-2805-9177手機:0927-768-028



tag:玩具王國 , 鋼彈模型 , 卡通動漫周邊商品 , 益智遊戲 , 樂高積木 , 遙控直升機 , hello kitty , 3d模型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