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王國-


[美國 JazzyToes] 時尚棉襪禮盒- 男(12-24月)


[美國 JazzyToes] 時尚棉襪禮盒- 男(12-24月)
美國Jazzy Toes獨創圖案設計,讓穿上襪子彷彿穿上鞋子.內有6雙獨創潮流襪子,防滑襪底,貼心腳踝關節彈性伸縮設計,舒適穿著並且防止襪子的脫落.

玩具王國





[美國 JazzyToes] 時尚棉襪禮盒- 男(12-24月)

美國Jazzy Toes獨創圖案設計,讓穿上襪子彷彿穿上鞋子。男孩或女孩分別有不同打造的款式,例如:涼鞋、運動鞋、牛仔長靴…每盒Jazzy Toes禮盒內裝有6雙獨創潮流襪子,防滑襪底,讓您與寶貝能夠愉快選擇容易替換!貼心腳踝關節彈性伸縮設計,可舒適穿著並且防止襪子的脫落。棉Cotton75%-柔軟舒適透氣,尼龍纖維nylon20%-韌性強不易變形或縮水褪色,斯潘德克斯彈性纖維spandex5%-彈性好伸縮性佳,不容易縐褶,不起毛毬,沒有靜電問題!寶貝穿著活動時可靈活活動,同時保持体態優美!更有貼身舒適感覺,一組六雙替換正好,給寶寶愛心滿滿的呵護!送禮體面盒裝美觀大方可直接郵寄送禮,收禮者充滿驚喜!

Cool Socks for Cool BabiesJazzyToes將Baby小腳丫穿上可愛的造型小棉襪!針對男、女孩分別設計6種鞋子造型,將精巧的編織展現在襪子上,讓小寶貝天天變換不同樣式搭配衣服!襪底貼心設計的止滑泡棉,讓學步中的Baby更加安全!Jazzy Toes要讓您跟著寶貝的腳步,一起找尋生活中的驚喜與樂趣!

各大媒體強烈報導





tag:玩具王國 , 鋼彈模型 , 卡通動漫周邊商品 , 益智遊戲 , 樂高積木 , 遙控直升機 , hello kitty , 3d模型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