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王國-多功能的組合方便有趣


STEP 2 身體潛能開發可愛家具新古典桌椅組


STEP 2 身體潛能開發可愛家具新古典桌椅組
◎能當畫板、桌子使用 ◎多功能的組合方便有趣 ◎孩子的快樂遊戲空間

玩具王國





STEP 2 身體潛能開發系列【可愛家具】新古典桌椅組◎能當畫板、桌子使用◎多功能的組合方便有趣◎孩子的快樂遊戲空間

獨特的X型底座,沉穩的配色,創造出典雅又耐用的設計。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溜滑梯+鞦韆+籃球框+管弦樂器


【寶貝樂】白兔樂園複合式兒童育樂組


【寶貝樂】白兔樂園複合式兒童育樂組
溜滑梯+鞦韆+籃球框+管弦樂器 PE耐高溫、不易破裂或褪色 室內戶外皆可使用。 可做高、低兩段式的調整 訓練寶寶平衡協調及手部肌肉

玩具王國





【寶貝樂】白兔樂園複合式兒童育樂組◎樓梯可促進小朋友大腿肌肉的發展和排隊守秩序的良好習慣,不斷地爬上、滑下也能讓寶寶達到充分運動的效果。◎鞦韆能讓寶寶盡情享受盪鞦韆的樂趣,培養平衡感。◎籃球架框 (附藍球一顆)寶寶能邊投球、邊溜滑梯,增進手部肌肉運動及能力,還可依個人需要做高、低兩段式的調整。◎側邊還有附管弦樂器 (附兩隻打擊棒)提供聽覺刺激。  本系列玩具接採用中空成型設計,採用PE塑膠並加入抗紫外線劑、耐高溫、抗低溫、不易破裂或退色,且經過ST安全檢驗標準認證,讓您的寶寶可以玩的安心,室內戶外皆可使用,結構穩固可承受重力高,穩固安全,無論是室內、戶外皆適宜,拆裝方便簡單,共享親子遊樂趣味。 叮嚀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不但能兼顧到他的安全,更能夠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春夏精選嬰童服飾 全面8折


Kaloo海洋風後扣背心式兔裝(粉藍12M/74公分)


Kaloo海洋風後扣背心式兔裝(粉藍12M/74公分)
純棉柔軟、舒適透氣 連身設計,活動量再大也不怕小肚肚露出來 附安撫小配件,陪伴寶寶快樂成長 賀生、滿月送禮最佳選擇

玩具王國





【商品介紹】

Kaloo海洋風後扣背心式兔裝(粉藍12M/74公分)2歲以下的嬰幼兒時常需要被抱起,活動量亦較大,連身式的兔裝是寶寶服裝首選,褲底開扣設計,不僅方便爸媽替寶寶更換尿布,也讓孩子在活動時,衣服不會往上脫開,不用擔心肚子吹風受涼。Kaloo海洋風後扣背心式兔裝,純棉材質,柔軟親膚,吸汗、透氣,讓寶寶穿著時更佳舒適。柔和的粉藍色,加上充滿故事性的海洋圖案,活潑熱鬧中不失優雅。服裝表面的立體電繡圖騰能讓寶寶觸摸,刺激觸覺發展;附安撫配件,可隨身攜帶,增加寶寶安全感!

可愛、豐富、創意的圖騰,可以跟寶寶一起看圖說故事!

品牌故事1998年的早晨,一位法國父親浪漫無私之愛,促成了獨一無二、柔軟舒適的Kaloo 熊誕生!從此,各式色彩繽紛的Kaloo熊,開啟了全球寶寶觸覺、視覺,嗅覺的頂級饗宴,打造出柔軟舒適的嬰兒禮品王國。棉花糖般的柔軟觸感、奶油似的粉嫩色彩,是品牌創辦者Eric Panciulo一心想要為自己孩子打造的玩偶世界。當Kaloo第一隻小熊誕生後,微微上揚的嘴角、真誠無瑕的大眼,加上繽紛活潑的布料色彩,成了Kaloo嬰童品牌象徵,此後,Kaloo以千變萬化的小熊造型,擄獲全球五大洲、 三十五國小孩的心。

品牌精神《珍愛寶貝‧如同母親》Kaloo致力於為每一個寶貝,打造一個柔軟、安全、舒適的王國,不斷研發創新,創造了全系列最完整的嬰幼兒商品,如同母親一般,珍愛著每一個寶貝。《安全檢驗‧品質保證》特別針對嬰幼兒設計,每項產品經過嚴格品管測試:車縫阻力、扭矩、抗拉、跌落、衝撞、防火及有毒物質的測試,所有產品都具有CE標章,符合歐洲產品的安全標準,確保嬰童使用安全無慮。《守護孩子‧守護環境》作為一個知名的嬰幼兒用品品牌,Kaloo從不忘記守護孩子的企業理念。金援喜馬拉雅山區的偏遠學校、贊助UNICEF基金會的兒童預防接種基金,並常態性捐出未包裝玩偶給歐洲IGR腫瘤研究中心小兒部門的住院兒童,以安撫其心靈。另一方面,Kaloo堅持不販售任何會傷害人體或環境,含有有毒物質的不健康產品。善盡守護孩子,守護環境的責任與義務。

商品特色《通過高標準的安全性檢驗與品質保證》每一個Kaloo商品皆由頂級材質所製成,並經歐洲產品品質認證(CE)核可,不易起毛屑,不易造成小朋友過敏。(附註:CE為法文"CONFORMITE EUROPENDE"簡稱,表示本產品不妨礙健康、不危及環境及消費者,可在市場上流通。)《色調柔和 觸感柔軟》針對嬰幼兒設計,全系列商品以布製品為主要素材,並佐以不同的色彩,有優雅的粉色調和繽紛的原色調,創造柔軟、安全、舒適的嬰童世界。《孩子啟蒙的心靈教育者》Kaloo的商品不論是在感官上及安全性都經過精心設計及嚴密檢驗,讓孩子透過視覺、聽覺、嗅覺、觸覺感受Kaloo帶來的快樂、色彩、溫暖與氣質,並鼓勵父母陪伴寶貝共同使用商品,讓寶寶自出生起,便能感受到父母的關愛,讓寶貝在充滿安全感的環境長大。《彌月禮、週歲禮、生日禮 最佳選擇》九成以上商品皆有貼心的禮盒包裝,不論是送禮、自用、珍藏均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洗滌方式請參閱服裝上之洗滌標示可在機器中水洗,最高水溫不超過攝氏30度。(須放入洗衣袋,並使用柔洗模式,慢速脫乾。)不可使用漂白劑。不可乾洗。不可烘乾。

【尺寸說明】適合月齡/身高:12M/74公分衣長:約48公分 肩寬:約22公分 領寬:約13公分 腰寬:約25公分 臀寬:約26公分 褲管長:約7公分 褲管寬:約11.5公分

後扣背心式兔裝銷售尺寸

注意事項商品開封後,會有些許棉絮附著於表面,使用前請先下水洗滌。商品可能因拍攝或顯示器不同而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TOMIX優質列車組


近鐵30000系


近鐵30000系
近鐵30000系,TOMIX細部工藝與動力美學完美結合! (本商品不包含軌道與電力控制器)

玩具王國





近鐵30000系登場

享受鐵道模型的樂趣孩提時第一次搭乘的火車、在鐵路邊所看到的又大又長的貨物列車、穿過夜霧中,留下車尾燈光芒的臥舖特快車(Blue train)。想不想以鐵路模型,來讓記憶中的風景重現呢?TOMIX以活躍在各個時代和地區的車輛、火車模型行駛所需的鐵路和控制機器、以及為鐵路設計製作增添色彩的豐富相關套件,來作為各位鐵路模型愛好者的強力後盾。

鐵道模型的三要素:軌道、車輛、控制器

鐵道模型入門:選擇自己喜愛的套裝組多款入門的套裝組

鐵道模型入門:延伸擴充軌道發展中的V系列 自由組合的軌道組

無限可能的鐵道模型世界創造屬於自己的鐵道模型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


《VOYAGER》3 in 1 俄羅斯轉盤遊戲


《VOYAGER》3 in 1 俄羅斯轉盤遊戲
德國生活用品品牌 兩副撲克牌兩個骰子 俄羅斯轉盤 四種下注金額 大型收納盒

玩具王國





《VOYAGER》3 in 1 俄羅斯轉盤遊戲攜帶式俄羅斯轉盤遊戲,不僅讓您在無聊時可以小玩一下,也促進與朋友間的話題情誼。有一大收納外盒可裝轉盤與賭注。內有莊家收注杷、4種金額賭注各25枚,兩顆骰子兩顆鋼珠、兩副撲克牌。一起與朋友小玩一場吧。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讓寶寶遠離過敏原


粉彩比得兔6件床組-粉紅M


粉彩比得兔6件床組-粉紅M
● 六件式床組含:床頭、床圍、床裙、床包、小枕、兩用夏被。

玩具王國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充氣式,輕巧好攜帶。


Eightex充氣式多用途授乳枕(藍條紋)


Eightex充氣式多用途授乳枕(藍條紋)
可減輕哺乳時手腕及肩膀的負擔,同時安定寶寶姿勢,讓寶寶安穩入眠。

玩具王國





★☆★日本製充氣式多用途授乳枕★☆★*減輕哺乳時手腕及肩膀的負擔,同時安定寶寶姿勢,讓寶寶安穩入眠。*不只用於寶寶,大人們也可拿來當作靠墊或枕頭使用。*懷孕期間可當作靠墊或側睡枕使用。*由於是充氣式,所以長時間使用也可以不用擔心會有壓扁的狀況。*充氣式,輕巧好攜帶(附外出收納袋及打氣幫浦)。*寶寶坐於墊子上,靠枕不易滑動,可安定寶寶坐姿,使學坐傾斜時不受傷。*枕套可拆洗,隨時保持清潔。*尺寸:22*60*20cm *耐重: 60kg

日本愛特克斯公司(eightex)在1962年設立於日本中心千代田區,是世界上最早開發前抱式背帶,並擁有多項專利之公司。除了不斷開發獨創性的自有產品外, 並積極參與知名品牌OEM產品開發製造,並獲得多項日本通產省的最佳產品設計獎、多家雜誌介紹,因其安全性、擁有多項專利、優良設計能力等等,造就了愛特克斯在背帶產業穩固不可或缺的地位。安全與舒適是永遠不變的堅持。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


美國Innotek SSSCat《犬貓皆可》安全感應驅離組


美國Innotek SSSCat《犬貓皆可》安全感應驅離組
安全感應有效趨離 訓練寵物保護寵物 氣體無害隨手攜帶

玩具王國





快速感應 安全趨離不希望寵物去危險的地方,如陽台、廚房或是室內貴重花瓶,家具,嬰兒房,不希望寵物跳上來搞破壞。美國原裝安全感應驅離組,可以快速又有效的幫助你及訓練寵物,讓寵物遠離你不想讓他接近的區域。 Innotek SSSCat 安全感應驅離組由一個感應器頭及一組氣體罐組合,氣體對寵物完全無害,安全感應驅離組當你把它啟動後,只要偵測到固定範圍內,就會立即自動噴出氣體。寵物會超討厭這種被驚嚇的不愉悅感受,以後根本就不想再踏上這鬼地方,你就達到訓練寵物遠離主人設定警戒區的效果了。 使用家用一般電池,需另購。

適合貓咪及小型犬種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在組合遊戲中學習!


《牛津家族》湯瑪士小火車創意幾何積木


《牛津家族》湯瑪士小火車創意幾何積木
藉著組合積木能多方位開發腦力 辨識各種立體形狀和培養空間組合概念 動動手、動動腦發揮創造及組合能力

玩具王國





☆╮《牛津家族》湯瑪士小火車創意幾何積木 ╭☆◤ 潛能激發優質教具系列 ◢湯瑪士創意幾何積木,可以教導孩子辨識各種立體形狀和培養空間組合概念。當孩子在構思如何拼堆積木的同時,小小腦袋中的各項聰明智能早已悄悄啟動!積木遊戲也可增進孩子手部肌肉的穩定度和平衡感,強化手、眼、腦等各部神經的統合協調功能,並提升孩子的思考力及創造力,培養耐性、專注力和創造力等等。湯瑪士創意幾何積木,使用安全精緻的原木材質,無毒塗料,可讓孩子安心的使用。內附創意教學手冊,家長可以先按照手冊做示範,再慢慢引導孩子拼堆組合出更多的造型。【商品材質】山毛櫸木特性:質地堅硬,紋路優美,觸感柔細,吸水性小保存方式:請用乾燥的布擦去污穢,收納時請保持乾燥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王國-教育及裝飾雙項功能兼具~~


【SkyGlobe】12吋天空色木質底座大型地球儀(中文版)


【SkyGlobe】12吋天空色木質底座大型地球儀(中文版)
★人ㄧ生中ㄧ定要擁有個地球儀 ★大尺寸用來當作教育用途最適合 ★中文地圖 ★請支持台灣製造

玩具王國





【SkyGlobe】12吋天空色木質底座大型地球儀(中文版)★商品特色:★人ㄧ生中ㄧ定要擁有個地球儀★大尺寸用來當作教育用途最適合★中文地圖★請支持台灣製造★地球儀是孩子培養世界觀的開始

◆如何選購地球儀:地球儀價位的差別跟球體大小、立體印刷、有無發光功能等,都有相對的關聯,館長根據多年的銷售經驗,將地球儀各個尺寸的特性與適用性加以整理,可做為網友們在選購時的參考。☆5吋地球儀5吋地球儀價格最低,缺點是地球儀上的字體較小,較不適合做為教具使用,但若當成擺設則很適合,也方便使用者用來了解地理位置,很多消費者會把5吋的地球儀當成禮物贈送,大方又不失面子。☆8吋地球儀8吋地球儀則為傳統海洋平面,價格經濟實惠且大方,也比較不易被家中幼童毀壞。如果覺得字體太小,可考慮12吋塑膠底座地球儀,具中英對照,且字體夠大。☆10吋地球儀10吋以上的地球儀價格約為$2000上下,推薦款為衛星球體木質底座及仿古球體木質底座,衛星款為NASA太空總署空照圖,完全呈現世界景象及真實比例,連北極沒有陸地,但卻有白白的冰山都完整呈現。本館地球儀更是每年皆採用最新的世界地圖來生產製造,買下現在的衛星地球儀準沒錯,在冰河漸漸融化,溫室效應越來越強的情況下,幾年之後購買的地球儀,白色部分可能會越來越小,您可以清楚的看到地球的變化,對於「我們只有一個地球」這句話絕對有更深切的體認。仿古圖形的地球儀兼具高貴感,如果家中的裝潢風格是走貴族風、皇室風、古典風等,仿古地球儀必定可為您的空間增色不少,它不只是一種品味的代表,也是教育程度的呈現,在講求全球化、地球村等觀念的現在,您能不讓自己或子女,更加有國際觀嗎?10吋地球儀另有兩款增加「三段觸控式點燈」的功能,價格約貴幾百元,但可以讓您把地圖看得更清楚,也可以當成小夜燈,更加呈現地球儀的美感,上述所介紹的地球儀皆有立體浮雕,完全照等比例製作,山脈高低隆起的真實感完全了然無遺。☆12吋地球儀12吋球體地球儀價格約比10吋高$1000元上下,但卻是地球儀中最暢銷的尺寸,也許是因為天下父母心所導致,現在的父母對於孩子的教育費用往往是最捨得的,因為孩子的成長與學習只有一次,錯過就再也不能重來,所以大部份的父母都願意讓孩子用最好的教材去學習地理觀念。12吋球體地球儀兼具中英對照,字體大而顯眼,城市眾多,讓您找到想找的地方,當然也有分「衛星」及「仿古」2種,皆為「立體浮雕」及「三段式觸控點燈」,館長個人比較偏好仿古地球儀,質感較佳,但若是教育用途,衛星地球儀還是最多人的選擇。※ 本商品適用年齡10歲以上,拆卸時,零件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